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小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都有一個屬於自己的小屋,而我,也不例外。它不豪華,沒有殉麗多彩的裝飾,也不夠寬敞,但我非常的喜歡它。

  我的小屋大約有30平方米,一進門你就可以看到美好的陽光,讓你充分感到它的溫暖,而且還把我的小屋照得亮亮的。我每天都會在小屋裡靜靜地做作業,聚精會神地看我喜歡看的小說當我高興的時候,還會在小屋裡跳皮筋,練練舞蹈,彈彈電子琴,畫畫,唱唱歌,自由自在的在小屋裡玩耍,在這裡,我不用怕老師的批評、媽媽的嘮叨。當我傷心的時候,我便跑到小屋裡來放聲大哭;當我開心的時候,我便在小屋裡狂歡。你說,我是不是像只自由的鳥呢?小屋是我自由的天堂,也是我學習的天地。在我的書桌上,有一個我最愛的檯燈,當我寫作業是看不到的時候,我便打開它來助我一臂之力,檯燈旁邊是我的筆筒,裡面裝着我最常用的筆,每次寫作業我都會用筆筒里的筆,書桌的上面就是書櫃,裡面有許多令我百看不厭的書,有楊紅櫻阿姨寫的《女生日記》、《假小子戴安》、《五三班的壞小子》等,還有作文書、童話書、日記書等,不過,我最愛看的還是一些校園小說一系列的,最近我買了一本《天堂來信》,這可是獲得冰心獎的哦!書桌旁邊是我心愛的小床,我每天晚上都會在這裡入睡,當我寫作業累的時候,就在我的小床上躺一會,當我高興的時候,有時還會在上面打個滾,當我受到委屈的時候,便趴到上面,這樣會好受一些的。這就是我的小屋,如果你喜歡,隨時歡迎你的到來!

  六年級:王新玉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