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醜陋的“天哪”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醜陋的“天哪”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在一片美麗的森林裡,住着一個叫,“天哪”的人,他長的很醜。如果說他像癩蛤蟆那麼丑,那癩蛤蟆一定會跳起來抗議,因為他實在太丑了。他住在這一片森林裡感到十分寂寞。他住在一棵樹的樹洞里,這棵樹經常有許多的動物圍着做遊戲,他聽着這些動物的歌聲很開心。有一次,一隻猴子發現了那個樹洞,大家看見他,都嚇得跑走了。天哪哭着跑出了這片森林,他走啊走,來到了另一片滿是迷霧的森林。突然他聽到了一個甜甜的聲音:“你好,我叫哎喲,我們交個朋友吧。”哎喲抓着他的手,帶他去認識了小花鹿和小粉豬等其他動物,他們跳啊,唱啊,玩得十分開心。天哪十分喜歡這裡的生活,因為這裡到處都是霧,誰也看不見誰,所以不分美和丑。哎喲說只有十二月霧才會散去。過着這樣的生活,天哪漸漸忘記了時間。

  可是,哎喲告訴他,雪怪來了。雪怪是這片森林裡最可怕的怪物,據說,見過他真面目的動物都在他肚子里。一天,大家正在玩捉迷藏,變色龍突然被一個雪人抱住了,原來那個雪人就是雪怪!雪怪把變色龍抓走,把他帶到了山頂上,他點起火來,火的熱氣使霧氣散去了,變色龍看見雪怪醜陋的樣子,被嚇傻了,躺在地上一動不動,嚇得渾身發白,落在雪地上就看不出來了。這時,天哪沖了過來,被雪怪看見了一把抓住他,變色龍趁機跑走了。雪怪又點起火來,準備烤了他。可是,雪怪一看到天哪,就被嚇暈過去了。因為天哪長的比他還要丑一萬倍!天哪突然被一束陽光照到了,淚水馬上涌了出來。——原來十二月已經悄悄地來了。森林裡的動物們,看到變色龍回來,連忙走上去問他天哪在哪。他說天哪被抓了。大家連忙一起去找天哪。他們看到了雪怪,卻沒看見天哪,哎喲發現了兩排腳印,大家跟着這兩排腳印,看見了天哪,他正背對着他們。這時,這裡已經沒有霧了,因為十二月已經來到了。天哪說:“我騙了你們,其實我才是世界上最丑的,連雪怪都是被我嚇傻的。”“天哪,你是我們最好最好的朋友,回過頭來吧!無論你多醜,我們都還是好朋友!”天哪終於決定要回過頭來了。他轉過來了,“啊!”小夥伴們幾乎同時往後退。天哪!他果然很醜!可是誰都沒有跑。天哪雖然丑,但他是我們的好朋友啊!哎喲還上去親了他一下。大家把他抬起來,高高興興地回森林裡去了。

  陽光照在了天哪的身上,他的眼淚又涌了出來,他的眼睛只看見無數閃耀的小小光芒……

  全海小學四年級三班黃家豪

  四年級:黃家豪

您正在瀏覽: 醜陋的“天哪”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醜陋的“天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