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的四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四季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美麗的四季 

  一年的四個季節就像天上的四位美麗的仙女。 

  春天就是天上的大仙女“綠兒”。她跳着輕盈的舞姿來到了人間。原野披上了綠色的新裝,大地淋浴着春光,萬物生機勃勃。冬眠的動物們睜開了睡眼,望着外面。 

  夏天就是天上的二仙女“紅兒”。她用自己的溫暖照着大地,樹葉長得更加枝繁葉茂,原來嚴密的綠葉間零星地透出點點光斑。金色的陽光灑在草地上,小草淋浴着陽光的溫暖,悄悄地“入睡”了。小鳥們把草地當成了綠色的地毯,在草地上棲息。 

  秋天就是天上的三仙女“黃兒”,她就像一位神奇的魔術師。她來到田野,一揮手,田野就立刻變成了金色,穀子被飽滿堅實的大穗兒壓彎了腰,隨着微風,一起一伏地盪起金色的波浪,就像一片金色的海洋! 

  冬天就是天上的小女兒“白兒”。她是那樣的美麗。大朵大朵的雪花從天上紛紛揚揚地飄落下來,飄在樹枝上、房頂上、人們的頭上、田野上......整個大地銀裝素裹,她是那麼純潔,那麼迷人! 

  有了這四位美麗的仙女,我們的祖國會更美麗! 

  黃瓊毅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四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四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