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淡紫色的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淡紫色的夢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喜歡淡淡的紫色,在我的腦海里常常想象着我有一個房間,有許多淡紫色的珠簾。 

淡紫色的夢時時刻刻牽引着我,我想讓身邊的一切變得夢幻。 早晨不是鬧鐘的喧鬧聲將我驚醒,而是一條淡紫色的絲帶將我輕輕撫摸我,讓我醒來。抄生字的白紙不是白色而是淡淡的紫色,上面寫滿了怯怯的我的偉大夢想,把它折成紙飛機,讓它載着我的夢想輕輕飛走……抱着我的枕頭,在夢鄉里回憶我那淡紫色的夢,一個小女孩的夢幻天地,這是多麼夢幻的一件事呀,書包里不是枯燥乏味的教科書,而是精彩有意思的童話書。我是一個厭倦了枯燥學習的小女孩,希望身邊一切都變得有趣起來。讓生命變得不再乏味吧,放下書本,去觸摸泥土,聽小鳥在枝頭謳歌,感受流水留過手指的濕潤,輕輕的躺在草地上吧,讓生命歌唱吧。淡紫色的夢時時刻刻牽引着我,我想讓身邊的一切變得夢幻。 

 我的夢十分多姿多彩,美麗極了。 

 在那兒,樹木的葉子不只是綠色的,還有胭脂紅,太陽黃,風信子藍,珍珠白……每一片葉子都亮晶晶的,陽光一照,就蒸騰出一股怪好聞的甜絲絲的味道,似乎混合著蘋果,櫻桃,金橘的芳香,又夾雜着茉莉,百合,紫羅蘭的氣息,讓人神清氣爽為之一振……

 在那兒,天空的顏色有時候,是嬰兒面頰那樣的緋紅色,有時候是丁香花般淡淡的煙紫色,有時候是玫瑰一樣嬌嫩的櫻紅色,悠悠白雲點綴其間,排着整齊的隊伍,跳着浪漫的圓圈舞…… 

  在那兒,草地上剛剛探出的小草睜着好奇的眼睛,快活地同身邊粉藍,淡紅,米黃色的花朵打着招呼,微醺的風兒吹鳥兒銀鈴般的歌唱,金色的露珠在草葉尖上玩着滑滑梯遊戲發出咯咯的笑聲…… 

  這實在是太奇幻了。

您正在瀏覽: 淡紫色的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淡紫色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