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的四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四季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美麗的四季 

  ‘梅,蘭,竹,菊’代表一年的‘春,夏,秋,冬’,而這四季又讓人嚮往。春天,清香的空氣,讓人心曠神怡;夏天,美麗的景色讓人眼花繚亂;秋天,飄落的樹葉讓人浮想聯翩;冬天,紛飛的雪話讓人歡樂不斷!多麽可愛的四季啊!看…… 

  春,是一個代表農民即將耕種的開始。春姑娘教小河唱歌,教蝴蝶起舞,喚醒沉睡的雷公公,叫醒熟睡的動植物們。聽“叮咚叮咚”,聽“轟隆轟隆”這是春天的鑼鼓,春天的聲音。 

  夏,穿上花裙子,就如花叢中美麗的花朵一般。蝴蝶像精靈一樣在花叢中穿梭;蜜蜂永遠不知疲倦的在采蜜,她希望人們能吃上香甜的蜂蜜;再看看夏姐姐為我們帶來了什麼禮物?美麗的“花裙子”。精美的“發卡”。還有綠色的“毯子”,整個大地一片生機。 

  秋風陣陣,吹走了酷熱帶來的煩躁。人們的臉上充滿了幸福的微笑,因為他們正忙着收穫磊磊果實:看,那翠綠如水金的是葡萄;紅的可愛如嬰兒臉般的是蘋果;還有沉甸甸的橘子。黃的梨…。數不勝數。讓人們垂涎欲滴,好一個瓜果飄香的 季節! 

  送走了涼爽的秋天,我們又迎來了一個雪白的世界。人們並沒有被寒冷擊退,他們堆起了一個個雪人,像保衛邊疆的戰士一樣,迎風挺立。聖誕老人帶來了帽子。圍巾。手套,帶來了溫暖。冬,給大地披上了厚厚的冬裝,預示着來年又是一個豐收年! 

  春 夏 秋 冬,帶來的不僅是快樂還有憂愁。有幸福也有災難。人們都期待着每一個季節,希望她們像天使般帶來好運。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四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四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