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的四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四季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美麗的四季 

  靈寶市一小

  六(2)班

  曾成碩 

  一年四季,都有自己獨特的美。 

  春天到了,大地母親脫掉了厚重的冬衣,披上了翠綠的輕紗。冬眠的熊被春姑娘喚醒了,已經開始在樹林里找吃的。小燕子也已從南方飛了回來,正在那兒搭窩呢,似乎在說:這裡的春天真美麗。這時人們都從家裡走了出來,都沉浸在溫暖的陽光里。 

  夏天到了,太陽公公漸漸地從懶洋洋的樣子中打起了精神,萬物都被它烤的奄奄一息,彷彿一切都被那火焰似的太陽光給制服了,唯有那太陽花傲然挺立,貪婪地享受着太陽光。荷花也不比它遜色絲毫,在火辣辣的太陽下亭亭玉立,展現着自己美麗的身姿。 

  秋天到了,這是一個收穫的季節。農民們一個個都沉浸在莊稼成熟的氣息中,他們的笑聲里充滿了淳樸、歡樂。螞蟻們也開始準備過冬的糧食,它們成群結隊地搬運着食物。 

  冬天,是我們小孩子最喜歡的季節。因為在這個季節里,盛產一種非常獨特的物種——雪,每一片雪花都有自己獨特的形狀,非常美麗,尤其是當它們從天空中落下的時候,無比的純潔,象徵著吉祥,所以我們喜歡玩打雪仗,把象徵著吉祥的雪傳遞給夥伴們。 

  這帶給我們豐富多彩生活的四季啊,這變幻莫測的大自然啊,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四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四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