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的四季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四季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一年四季,春夏秋冬,是那麼美麗,那麼祥和。

  春天,是一個綠色的世界,一個芬芳的世界。鳥語花香、樹木新綠,這便是春天的特點。你隨意扒開一片枯草,便可能看見像針尖一樣細的小嫩芽,嫩嫩的、小小的,可愛極了!那就是小草。看!那可愛的小傢伙正在伸懶腰呢!看着小草,忽然吹來一陣溫暖柔和的風。是她,把冬天的痕迹吹跑了,給大地換上了新裝。微風吹拂着千萬條嫩柳絲。你看!那小柳條嫩嫩的、黃黃的,不禁讓我想起了賀知章的《詠柳》:碧綠妝成一樹高,萬條垂下萬絲絛。不知細葉誰裁出,二月春風似剪刀。

  夏天的早晨,茂密的枝葉遮天蔽日,樹下陰涼爽快。老遠就可以聽到唧唧喳喳的鳥叫,時而婉轉歌唱,時而追逐嬉戲,給大地增添了無窮的歡樂,生機勃勃。

  天氣漸漸轉涼了,一片片枯黃的葉子像一隻只美麗的黃蝴蝶,紛紛離開了大樹媽媽溫暖的懷抱,輕輕地從樹上飄落下來,飛落到草地、小河、莊稼上。這落葉似乎是報信員,來告訴大家“秋天來了,秋天來了。”小草們也脫下了綠衣裳,換上了金燦燦的秋裝。秋姑娘又在落葉的擁簇下帶着喜悅來的人間。在這個到處都是黃澄澄的景色中,各色的小花似乎都睡著了,一個個低着腦袋,聳拉着兩片早已失去光彩的“雙手”,默默的,一聲不吭的等待這遙遠春天的到來。

  冬雪覆蓋了大地,萬物披上了銀色的時裝。路旁的樹木綴滿了銀花,毛茸茸的,比原先粗壯多了。建築物像瓊樓玉宇似的閃着耀眼的銀輝。小路上就像鋪上了一層白色的地毯,又彷彿妙手的畫家為大地繪上了一幅美妙純潔的圖案。一縷溫暖的陽光照射下來,銀色的大地在陽光下,耀人眼目,令人覺得彷彿走進了水晶世界。

  春夏秋冬,一年四季,每個季節都是美麗的。所以我們要愛護它們,努力保護環境,讓大自然變得更美麗。

  六年級:李泉泉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四季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四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