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濃濃母愛暖我心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濃濃母愛暖我心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三八母親節。在這個特殊的日子裡,我有很多的話想對我的媽媽說:“媽媽,您知道嗎,在這幾年的歲月里,你為我操了很多的心,在這其中,我有2件事情是我忘不掉的。” 

 那年是我四年級的時候,我和您到一位阿姨家玩兒,我要去到超市買東西,我一不小心,我的腳崴了,我疼的哇哇的哭。我堅持的回到了阿姨家裡,我把鞋脫了后,我看了看我的腳。我一看愣住了,我的腳腫了。我哇哇的又哭了,然後,您把我背了起來,硬要把我背回家。我說:“媽媽,您不用背我,我自己能走。”“是嗎”,媽媽的聲音很低“還是我把你背回去吧”其實,我是不想讓您摔了,因為您那天穿的是高根鞋。而且,哪個阿姨家到家裡應該有百米遠,媽媽卻沒喊累。而就因為這樣,您背我到學校,好幾個來回,我看了好心疼啊。媽媽啊媽媽,您不喊累,但我還是知道的,你是愛我的。 

 還有一次,那是二年級的時候,我在學校里。由於貪玩,我一個不小心,就把臉磕了下,疼得我哇哇的哭了,而且,比哪次摔交都疼。還是有位好心人,把我送到了醫院,到了那裡,醫生說:“磕透了”聽了后,我哭的聲音更大了,醫生說:“小朋友,你別哭,一會你媽媽就來了。”聽了醫生的這句話,我才不哭了。過了一分鐘,您來了,你安慰我說:“寶貝不哭哦。”然後媽媽對醫生說:“怎麼了?”醫生哪出麻藥來說:“要拿針把傷口縫住,不能受到感染。”醫生的話里似乎帶着針,一針刺到了您的心裡,然後,您便出去了,醫生用那針一針一針的縫,我實在疼的受不了,不知道怎麼了,我睡著了。我起來時,您趴在我的床邊,我知道您累壞了,我起來把我的衣服給您披上了,然後,我就睡著了。連續4天4夜,您一直首着我,寸步不離的。我餓了,您給我去買飯,我渴了,您給我去倒水。媽媽啊媽媽,您真是我的好媽媽,我永遠不會忘掉的。 

 媽媽,我是幼苗,您是大樹,給我遮風避雨,我越來越強壯,而您卻已經累彎了腰了,媽媽啊媽媽,您對我的愛,我永遠都不會忘掉,直到永遠,永遠……

您正在瀏覽: 濃濃母愛暖我心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濃濃母愛暖我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