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有感而發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感而發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有感而發 

  突然感悟,世間的很多事如此,當你刻意去追逐時,他就像蝴蝶一樣展翅飛遠;當你無意的時候,卻神奇的降臨到你的頭上。這是一個規律嗎? 

  友誼,我想是很神聖的名詞把。那天,我的傷心情緒至極,小燦來安慰我。她的話真的使我震驚,她說:“你不要太在意朋友,當你交到一個朋友時也許就會失去一個朋友,有時候朋友帶給你的也許是災難。” 

  我無語,相當的無語。真的嗎?那為什麼會有“朋友多了路好走”這句話呢。沒有人是一座孤島,都需要一個真心的朋友來分享快樂,分掉煩惱。人活在世界上需要朋友。但又把朋友分成重要和不重要,這種分划會隨着時間和環境的變化而變化把。真的有這種感覺,曾經的好朋友成為往事?如果是真正的好朋友不會因為歲月的齒輪而像茶一樣被時間沖淡。“時間會沖淡一切”真的嗎?我都懵了。我想,我們現在所有所有,都順其自然把……

您正在瀏覽: 有感而發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感而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