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儲蓄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儲蓄罐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儲蓄罐 

  在我的小書桌上,靜靜地站着一個儲蓄罐,那是一個“大肥豬”儲蓄罐,這時我九歲過生日時,爸爸、媽媽送給我的生日禮物,當時,一收到這份禮物時,我又意外、又高興,真是愛不釋手。 

  這隻“大肥豬”漂亮極了。白胖胖、圓滾滾的身上,還有許多各式各樣的花朵紋點綴着,有紅色的花朵,有藍色的花朵,有綠色的花朵……“大肥豬”雖然很胖,但是它的腿卻是異常的短,還沒有我手指頭那麼長。它有兩個向上翹着的耳朵,兩個玻璃珠般透明的眼睛炯炯有神地望着前方,還有一張嘟着的紅色小嘴,好像在生氣說:“小主人,你沒有給我餵食物,我好餓啊,給我點吃的吧。”看着儲錢罐小豬的可愛模樣,我忍不住的就回吧零花錢往裡投。 

  記得以前,我一那都爸爸、媽媽發的“工資”,就會忍不住的拿去學校門口買一些最流行、大家都喜歡玩的玩具回來玩,每次都是在一小時內就全花光了,當我再次看到有好玩的玩具時,我有掏錢想買,當手放進口袋時,口袋裡空空如也,而且那些買來的玩具全都沒玩過幾壞了,全都浪費了。自從我有這個“大肥豬”以後,我決定,以後不再亂花錢買玩具了。每當我又得到“工資”時,我一去買玩具,儲蓄罐小豬好像生氣了,嘟着嘴對我說:“小主人,你又去買玩具了,又不把食物給我。”看着小豬的樣子,我忍不着的把紙幣換成了硬幣,塞進了小豬的“嘴裡”。漸漸的,原來輕輕的小豬變得沉甸甸的,我拿出來一數,哇,我居然有一百多元了,我拿着這些錢,買了一本《十萬個為什麼》。 

  “大肥豬”儲蓄罐是我養成了節約錢的好習慣,還“送”了一本《十萬個為什麼》給我,我真是越來越喜歡我的儲錢罐了。

您正在瀏覽: 我的儲蓄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儲蓄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