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家的小金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小金魚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家有兩條漂亮的金魚,我十分喜歡它們。 

  這兩條金魚是媽媽從深圳給我帶回來的,其中有一條長着黑色的頭,像戴着一頂黑色的禮帽,它那一條黑色的尾巴像拖在身後的黑禮服。總的來看,它像一位優雅的紳士。所以我給它取名為“金紳士”。另一條長得更漂亮了,一雙圓溜溜的大眼睛,魚條邊有許多美麗的花紋,像穿這一條花裙子,遊動的時候,像一朵紅霞。所以我給它取名為“魚淑女”。 

  每當我給他們餵食的時候,他們總是游來游去,好像在着急地說:“我快餓死了,快給我一些吃的吧!”我把魚食撒在魚缸里,“金紳士”不顧自己平時的“紳士”風度,便狼吞虎咽地吃了起來。可憐的“魚淑女”只能像舊社會受氣的“小媳婦”,吃些“金紳士”吃剩的“殘茶剩飯”。“魚淑女”好像十分生氣,圍着“金紳士”團團轉。 

  有一次,我去看它們的時候,發現“金淑女”總是跟在“金紳士”的背後,我仔細地看了看魚缸,發現魚缸底下多了一個圓圓的糰子,我想:這也不是什麼有害的東西,管它呢! 

  過了幾個月後,魚缸里居然多了一條小金魚,我腦子機靈地一轉,才知道為什麼。原來“金紳士”和“金淑女”組成了一個美好的家庭,那個圓團團就是它們的寶寶——小金魚。 

  它們一家生活得十分美好,我也非常喜歡它們一家,只要我一看到它們,就好像什麼煩惱也沒有了!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小金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小金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