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有這樣一個女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這樣一個女孩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有這樣一個女孩,發如飄帶,臉若桃花,眉如柳葉,眼如星星,鼻若懸膽,唇似綻桃,齒如排玉。呵呵,這女孩還算“零件”齊全。

  有這樣一個女孩,最適合用“她有一些瘋狂,她還有一些囂張。”這句歌詞來形容了。她的霸道在班裡可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啊。“啊!”聽到這聲音,準是有人又遭她毒手了。看她“張牙舞爪”就像“猛虎下山”。她有三大“絕招”,就憑這三招,班裡無人不被她治得服服貼貼。哪三招?且聽我慢慢道來。第一招:追。如果你惹了她,即使是追到天涯海角,她也要把你追到。在逃跑的過程中,你得小心她的“獨門暗器”哦。“暗器”就是那一節一節的粉筆。別小看了這“暗器”,絕對把你打得抱頭鼠竄。第二招:掐。只聽“啊”的一聲,一個男生又遭她毒手。那個男生的手上清晰的顯示着她的“傑作”。第三招:叫。她的叫聲不敢恭維,猶如猛虎怒吼,令人膽戰心驚,毛骨悚然。她的叫聲絕對能是地球抖三抖。

  有這樣一個女孩,她雖說霸道,但成績優異。不過,你千外別被她文靜的表面所誘惑,小心遭她毒手哦。

  這個女孩是誰呢?如果你想知道,就附耳過來(如果被她聽到,必會惹來“殺身之禍”),她就是我們班鼎鼎有名的——張心怡!

  鳳陽縣西泉鎮考城小學六年級:張雪

您正在瀏覽: 有這樣一個女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這樣一個女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