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喜歡我的媽媽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我的媽媽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走過60年的風風雨雨,經過60年的勵精圖治,我們的祖國巍然屹立於世界的前方。中國人民正享受着從未有過的太平盛世。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的航船正劈波斬浪,昂首前行!60年,光輝歲月彈指揮間,中華大地滄桑巨變。2009年,我們偉大的祖國迎來了她的60歲生日。

  1949年,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了!落後苦難的中國人民終於重新站起來了!中國像一隻巨龍一樣,以一個大國的身份重新屹立於世界東方!

  黃河長江,奔騰萬里,你們哺育了一個個輝煌的民族!五千年的光輝歷史,足以讓人嘆為觀止。你有滿山遍野的寶藏,你有秀麗多姿的山水,你有金碧輝煌的故宮,你有蜿蜓伸展的萬里長城。

  在你遼闊的土地上,一代又一代的炎黃子孫用自己的雙手創造了燦爛的東方文明。

  誰都不會忘記2008年北京奧運會上一幕幕熱淚盈眶的場面,中國猶如東方的一條巨龍,揮灑着她的英姿。建國的六十年間,我國體育從1984年美國洛杉磯夏季奧運會上許海峰以556環的成績打破中國奧運會金牌零的記錄,到2008年北京奧運會中國獎牌與金牌並舉第一的喜人佳績,中國始終以一種拼搏的精神,一種頑強的姿態,告訴世人,中華民族是優秀的,是卓越的。

  從2008年8月8號晚的奧運會開幕到24日晚的閉幕以及接着的殘奧會的成功舉辦,更讓舉國上下為此一片歡呼雀躍。比賽中的賽事組織,志願者服務,場館設施和中國人民的精神風貌給全世界留下深刻美好的印象,贏得了國際社會的高度評價,中國用自己的智慧和汗水完成了一個壯舉!

  2008年5月12日,是一個令中國人永遠心痛的的時刻。就在這一刻,悲劇來得悄無聲息,房倒屋塌,親子永訣。雖然地震震倒了一座座樓房,震碎了一顆顆罹難者家人的心,但卻震不倒中華兒女突破重重困難的毅力。面對災難,我們沒有驚慌失措;面對災難,我們痛心了,但我們沒有失去戰勝災難的信心!

  古老的長城挺起不屈的胸膛,奔騰的長江翻卷晶瑩的浪花,拉薩林卡正傳來牧民奔向小康的歡歌笑語。於是,我看到祖國遼闊的大地上,華夏兒女於天地間引吭高歌。

  朋友們,迎着太陽,秋風送爽,讓我們站在古老的長城上以一種深情,以一種豪邁,以一種莊嚴的儀式,端起金杯,痛飲歡慶的美酒,輕輕柔扶腳下的每一寸土地,共同祝福我們親愛的祖國國泰民安,前程似錦。我們將迎着光明走去,慶祝祖國更加輝煌

  六十年,一路奮鬥,一路凱歌。祖國母親——我為你驕傲!

  廣西玉林玉州區廣西玉林新橋鎮五金小學六年級:唐珊珊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我的媽媽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