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家的小金魚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小金魚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養了四條小金魚,它們都非常可愛!

  有黑色的,有紅色的,還有一條白的和一條灰色的。它們都非常可愛!金魚大大的尾巴,像綵綢一樣,鼓鼓的眼睛,彷彿能看懂一切似的。我最喜歡的是那一條黑色的。這魚,背墨黑墨黑,像盔甲,嘴兒一張一張像龍的嘴巴,尾一扇一扇像船槳。它鼓鼓的兩隻眼睛像小電燈泡似的,黑色的尾巴像一條美麗的小喇叭裙。這條金魚的身體是紅色的,一條薄紗般的大尾巴布滿了紅色的花紋,遠處看,就像一團紅艷艷的大絨球。紅鯉魚宛如一塊塊紅綢在水面上下舞動。金翅魚像好勝的跳水姑娘,不時拍動浪花,躍向空中。每次放學回家,我第一件事就是要給小金魚餵食。喂的時候,我說一聲:“小金魚,快來吃飯嘍!”小金魚好像聽懂我的話似的,紛紛向我游來。我把魚食一點點灑在水面上,小金魚就你一口我一口地吃起來。簇擁上來搶食的魚群,就像一朵五彩錦簇般的大花忽地盛開了!它們一邊吃,一邊頑皮地吐着水泡泡兒。吃飽了喝足了,它們就在水裡游來游去。戲水的魚群在水面上閃爍着點點銀光,宛若夏天晴空中點綴的繁星。有時,我把手碰到魚缸的邊上,它們就馬上游到“假山”後面躲了起來,它們還挺機靈。不一會兒,它們又探出了小頭兒來,觀察“危險”是否過去了。這時,我把手放開了,可愛的小金魚就大膽放心的游出來了。那金魚的眼睛在不停地眨動,就像夜晚天空中閃光的星星。

  有一次,那條灰色的金魚看見我來了,便游到假山後面躲了起來,一會兒又游出來。它呀,在和我玩藏貓貓呢。只見小魚紛紛躍出水面,挺着苗條的身軀,好像輕盈的銀燕,飛落在水面中;清澈見底的水面上,有如萬朵銀花迸發,此起彼落,瑰麗異常。

  小金魚真招人愛,我真喜歡它們。

  濱州市濱城區三河湖實驗學校六年級:劉慧倩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小金魚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小金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