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借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借書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非常喜歡看書。家裡的書我已經讀過很多次了。學校的閱覽室里的藏書雖然很我,但是我也把喜歡讀的書都讀遍了。因為學無止境這個詞時時縈繞耳邊,為了看到更多的書,我不時地詢問其他人,後來有人告訴我市政府那兒有一個大的圖書館借閱室,何不去那兒看看呢? 

  懷着滿懷的熱情,在一個星期天的下午,媽媽在百忙之中抽出時間陪我去了圖書館,那天陽光明媚,天氣晴朗,但是我們沒有欣賞路邊的風景,而是直奔圖書館而去,真想早點到達目的地,好看到更多的書。 

  一到圖書館,就聞到了書的芳香,我彷彿置身在一個書的海洋里。俗話說的好;不聞其物,先見其人。我還沒看見書呢,就先看見那裡人很多:有的在專心致志的看書,有的在認真的挑書,還有的在辦理借書證呢!我和媽媽辦好了手續,就鑽進“書堆”里,去尋找我夢寐以求的圖書。“小說類【故事會】我的最愛,我趕緊把它從架子上拿了下來,文學類,這個太深奧了,我可整不懂;童話故事類,這本挺好的······”我拿了一本又一本,媽媽在一旁插話道;“挑好了嘛?最多只能挑三本挑好了我們就走吧,今天太晚了,我們下次再早點來吧。” 

  看書已經成了我生命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我要多看書,看好書,爭分奪秒把借來的書讀完,好到圖書館再借一些我喜歡的書。

您正在瀏覽: 借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借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