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書伴我成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伴我成長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書是人類智慧的結晶,書帶給我們的知識將陪伴我們一生。說到書,我還和書之間發生了幾件趣事呢!下面我就為大家講件吧。

  有一次,我從運河圖書館借了幾本書回來,一邊看書一邊走,突然我撞到了一個人,我頭也不抬地說了聲:“對不起,請原諒。”又捧書看了起來,沒想到又撞到人了,這回我可生氣了,不是已經說了對不起了嘛,怎麼又撞我呀!抬頭一看,什麼嘛,我撞到的不是一個人,而是一棵樹。這會我可糗大了,便顧不上讀書,一路跑回家了。

  這件事已經過去很多年了,可每當回想起這件事時,我還是忍俊不止。當然我和書之間的趣事絕不止這一件。有一次,在回杭州的路上,,我突然摸到了一本硬邦邦的書,原來是舅舅送我的《男生日記》,我很想看,可爸爸不讓我在車裡看書,怎麼辦呢,有了,我心生一計。我躺在後座上假裝睡覺,卻從口袋拿出小電筒,津津有味的看了起來,突然來了一個緊急剎車,要不是我把手電筒關了,爸爸早就知道我在看書了。這次雖然有驚無險,但我還是多了一個心眼,處處小心,到杭州了,我的書也看完了,真過癮啊!書,你讓我的作文水平突飛猛進,書,你我獲得了許多新知識……書,謝謝你!

  杭州市樹人小學5年級 黃笑天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書伴我成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書伴我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