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好書伴我成長——崔子龍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書伴我成長——崔子龍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歡迎聯繫站長

  好書伴我成長

  崔子龍

  “書籍是人類進步的階梯”。是啊,我們從小到大都離不開書,我們從書中學到許多知識,也學到許多做人的道理。人人讀書,而且都愛讀書,我也是如此。

  “禁讀”

  “快睡覺!”

  “不!”

  “要不然我扣你零花錢!”

  “扣吧!”

  如果你聽到了,毫無疑問,這又是我和媽媽在為“禁讀”而展開舌戰了。其實媽媽是反對我沒節制的開夜車讀書,這樣不僅影響睡眠,而且還影響視力。但在這時,只要老媽一拿出殺手鐧——扣零花錢時,我只好乖乖服從,但我可不會服輸,我會戴上我的小手電筒,等媽媽走後,趴在溫暖的被窩裡打着手電筒看書。那感覺,愜意啊!

  看書“游擊戰”

  我平常沒事就喜歡獃著看書,但我那“狠心”的老媽可不容忍我在家看書,把我呼來喚去做家務,弄得我快成一個“全職保姆”了。但有時候,我會把自己鎖在屋裡看書,但這時就會傳來一聲聲“河東獅吼”:“快去做家務!”在這種情況下,只要老媽不拿出殺手鐧,我一般不會服從,但只要老媽一打開房間門,我就會被狠狠K一頓,並且要“淋雨”。雖然我一次次陣亡,但我和老媽的游擊戰從未停止,到處都是“槍聲”,我渴望解放!

  我讀書,我快樂!讀書伴我成長!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歡迎聯繫站長

您正在瀏覽: 好書伴我成長——崔子龍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書伴我成長——崔子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