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四季的顏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季的顏色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喜歡生機勃勃的春天,也喜歡熱情如火的夏天,喜歡碩果累累的秋天,也喜歡千里冰封的冬天。我更喜歡四季的顏色。

  春天是穿着綠色衣裳的姑娘,她把嫩綠的小草撒在大地上,給大地鋪上了一個暖和的衣裳。她把綠油油的葉子撒在柳樹的枝幹上,讓柳樹可以迎風飄揚。她把碧綠的葉子撒在了花朵的兩旁,讓小花可以變得更美麗,更漂亮。春姑娘讓大地變得綠油油的,讓柳樹變得漂亮,讓小花變得美麗,使大地變得生機勃勃。

  夏天是一個穿着紅背心的小孩子,他把炎熱帶到了大地上。太陽被他的炎熱變得火紅火紅的。小孩子的小臉蛋被他的炎熱照在臉上,是小孩的臉蛋變得紅彤彤的。夏天是一個多雨的季節,他把他的紅色帶到了雨傘上,使雨傘變得更加鮮艷。夏天讓小孩子喜歡上了游泳,讓太陽變得火紅火紅的,讓小臉蛋變得可愛,讓雨傘變得鮮艷,夏天真是一個熱情如火。

  秋天是一個穿着黃金甲的小夥子,他把他的黃色撒在了田野上,使田野變得像金色的海洋。他把黃色撒在了梨樹上,使梨樹的果實變的金黃金黃的。這個秋天的小夥子把田野變得像金色的海洋。把樹葉變得黃黃的,把梨變得金黃金黃的。

  冬天像一個穿着白跑的老人,他把他的白色鋪在田野里,使田野變得冰天雪地,冬天把田野變得白色皚皚。

  四季的顏色真是一個多彩的顏色啊!我愛四季的顏色。

  六年級:鍾恆

您正在瀏覽: 四季的顏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季的顏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