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年四季的風各不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年四季的風各不同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微弱的風喚醒了大地,庭院、社區、公園的草地一片綠,五顏六色的花兒千姿百態爭先恐後地開放,散發著誘人的芳香,到處迴響着各種鳥兒歡樂的歌聲,祖國處處生氣勃勃。 



  烈日炎炎的夏天,人們坐着不動也會汗流浹背,但是一陣風吹來,趕走了暑氣,讓我們感到萬分愜意,夏風吹在身,涼在心裡,這時若能吃些瓜果,看看書,要多快樂有多快樂。 

  歡樂的秋風輕輕地吹到東,吹到西,為大地換上了迷人的秋裝,吹呀、吹呀吹開了菊花的臉,吹黃了快要凋謝的樹葉。吹清了河水,渾濁的泥沙躲在了河底。吹凈了天空,瓦藍瓦藍的一片雲彩也沒有。在這美好的季節,秋風把高梁吹得像喝醉酒了的紅臉大漢,棉花被吹得像簇簇雪團匯成銀海,還把紅臉蘋果吹得在密葉中隱現。 

  冬天,北風呼嘯,寒風凜冽,人們和高大的樹木都穿上了冬裝。如果帶着雪花,會給大地鋪上銀白色的毛毯讓來年五穀豐收,讓人們享受豐衣足食的快樂。 

  四季的風,各有特色,我都喜歡。

您正在瀏覽: 一年四季的風各不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年四季的風各不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