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四季的顏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季的顏色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假如季節有顏色,那麼春便是嫩綠的。春天到了,小草偷偷地從土裡探出頭來。那迎春花也小心翼翼地挺起身子,吐出片片綠葉。放眼望去,樹上那綠色的嫩葉在風中搖曳,好一派生機勃勃的綠啊!

  假如季節有顏色,那麼夏便是火紅的。瞧,樹上,那一朵朵紅花躋身於繁枝綠葉間,多麼可愛,活像一張張綻開的笑臉。百花叢中,美人蕉寬厚的綠葉托着幾朵紅艷艷的花,亭亭玉立。荷花更是花中一絕,在那蒼綠的大葉與澄清如鏡的池水的襯托下顯得那樣清秀典雅。

  假如季節有顏色,那麼秋便是金色的。瞧,玉米穗,漲紅了臉的高粱,躬身致謝的稻穀……都把秋天的風采透露出來了。果樹上掛滿逗人喜愛的蘋果,紅彤彤的,水靈靈的,透出一股香氣來,多麼迷人哪!金色是豐收的象徵。是的,秋到處洋溢着成熟的色彩。

  假如季節有顏色,那麼冬便是雪白的。冬天到了,大地一片銀白。那毛絨絨、亮晶晶的雪花,閃耀着細碎的點點銀光。紅梅、青松與白雪融匯在一起,構成一幅美麗的圖畫。季節的交換,給大地披上一層又一層的新裝,使大地變得多姿多彩,使人間變得富有生機!

您正在瀏覽: 四季的顏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季的顏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