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暢遊歡樂谷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暢遊歡樂谷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中秋節我們全家去了深圳華僑城歡樂谷。那天藍藍的天空,燦爛的陽光,清新的空氣,使我的心情更加愉快。 

經過半個小時的奔波,我們已經來到了歡樂谷的大門口,準備買票了。門口各種盆景擺設出漂亮的圖案,還有五彩繽紛的氣球,熙熙攘攘的人群,到處都花團錦簇、熱鬧非凡,充滿着節日的氣氛。 

進了園子,首先走到了西班牙廣場,這裡的西班牙風情小鎮,身旁的一切場景都像是在地中海沿岸發生的,所有的景色都顯得那麼自然、和諧。 

走進去就是歡樂時光,這裡是20世紀初繁華的歐洲小鎮,一個永不落幕的嘉年華,歡樂是永恆的主題的,凡是到這裡的人一定會忘記一切的煩惱與不開心。 

好玩的激光戰車、尖峰時刻、歡樂風火輪,使我覺得好玩又新鮮。體驗發現者的旋轉、滑行、失重三者不同的感覺,什麼叫真正的天旋地轉。 

我們經過了雅瑪水公園,來到礦山鎮,200多年前北美一個遭遇水災的礦鎮,礦工曾在此開山、建鎮、設賭場,這個金礦小鎮系著無數人的淘金夢。坐着礦工車,我終於知道礦工逃跑的場面。下來的時候,腳飄飄然的,好像可以飛到太空的感覺。 

來到香格里拉,一進去,就有一隻巨蛙從口裡噴出來,嚇得我靈魂都散掉了,看着別人坐着雪山飛龍,我都能體會到那種令人心驚膽戰的感覺,如果我不想這些,也許我還會去坐一下呢。 

颶風灣聽到這個名字怪恐懼的。我坐着激流勇進,體驗了從26米處飛馳而下的刺激,一衝下來的感覺好像心臟都快飛出去了。 

去了昌險山,我們排着好長的隊,終於坐到太空梭,工作人員叔叔喊着口令“3、2、1,發射!”我感覺自己坐着火箭飛往太空,體驗60米高1.8秒飛上去的刺激。 

到了下午五點多,我依依不捨的離開了歡樂谷。今天真是令人難忘的一天啊,我終於知道什麼叫恐懼、好玩、刺激。

您正在瀏覽: 暢遊歡樂谷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暢遊歡樂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