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暢遊歡樂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暢遊歡樂谷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坐上了車,不一會就到,進了歡樂谷的大門時,已經是十點了,導遊姐姐要求我們在下午三點在老船長餐廳集合,一說完,我們就立刻解散。我們小組立即跑到漂流這個項目去,可是,這個項目還沒有開。於是,我們又跑到礦山車這個項目去,哇!好多人哦!我們開始排隊,我們還算幸運的,不一會兒,就到我們玩了。 

  開始,礦山車的車速很慢,可是後來,車速越變越快,我的心也越來越害怕!最後,我和向夢媛、曹藝凡都被嚇哭了,我都有點膽小了,什麼也不敢坐,我不騙你們,我當時腳都在發抖了! 

  下一個項目是雪山飛龍,可人太多了,我們就不去坐了。 

  在下一個項目的路上,我們就遇到黃嘉俊他們,他們硬拉我們去鬼屋,聽到這個名字我們都怕了,更別說進去了,那更嚇人!可黃嘉俊他們卻不依不饒,非要拉我們進去不可。僵持不下,終於,我們進去,可裡面卻沒有想象中那麼可怕,真是好險啊! 

   

  後來,我們又玩了好多,有:星球大戰、UFO、尖鋒時刻、森林攀爬等等。 

  這次活動真是一個鍛煉人膽量的好機會!

您正在瀏覽: 暢遊歡樂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暢遊歡樂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