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北京之旅-歡樂谷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北京之旅-歡樂谷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歡樂谷,我來了!來這裡玩兒的人實在是太多了,簡直無法形容!我們先去買票,買票的人很多,我們是從外面票販子手裡買回來的,工作人員告訴我們票是真的,我們也不用擔心了。然後,就在那排隊等着檢票,我和弟弟就在檢票時補兩張票,這樣就很省時間了。我們耐心的等着,半個小時。一個小時……終於到我們了,只見檢票的阿姨接過手中的票,刷一下,然後迅速的拿上這兩張票,這是給我和弟弟補的票,爸爸掏出錢遞給檢票的阿姨,我們就進到了歡樂谷裡面。 

  映入眼帘的是那高大而壯觀的過山車,全長几百多米,一定非常刺激,但我不敢玩兒。先去玩兒的是—激流勇進。玩兒的時候會濺起水花,濕到衣服,就得買雨衣穿上。我們在那兒排隊,幸虧我們來得早,很快就到了我們,坐上水艇,出發了!上坡的時候不害怕,主要是下坡,會有一種失重的感覺,而且還會濺起水花,這是第一個坡,第二個坡會更高,下坡的時候也會更害怕,水花也會濺得更大,尖叫聲不由得傳出來。下一個玩兒什麼呢?叢林飛車,也就是小過山車,我們坐上小火車,嘟嘟嘟,啟程了!左拐一下,右拐一下,只聽見我們的嚎叫聲,從開始到結束我的心情都是緊張的。那些工作人員會把我們的表情拍下來,做個留念。看我那樣子,眼睛緊緊閉着,嘴巴使勁兒咬着,真好笑!鬼屋我是一定要去的,媽媽膽小,就沒有去,我們三個人,排了兩個多小時的隊才進去的。鬼屋總是漆黑的,給人製造一種恐怖感,鬼也都是工作人員扮,我又有點兒害怕了。我們總進去,我一直拉着爸爸的手,弟弟拉着我的手,這樣心裡都會踏實一些,一路上都走得很快,五六分鐘就出來了,哎,真是會鍛煉人們的心理啊!出來后,我們一起吃了午飯,繼續玩兒。看了一個話劇,名字叫《瑪雅天災》,演得很精彩! 

  我們一直玩兒到晚上八點鐘,回到了賓館。這一天,玩兒的多麼開心,可算長了見識!讓我有了我很大的收穫, 不愧是首都北京啊!

您正在瀏覽: 北京之旅-歡樂谷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北京之旅-歡樂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