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雲霧之端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雲霧之端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雲霧之端 標籤:雲霧作文

  永遠忘不了那一天……

  那天我回到家,已經很累了,撲上床就睡著了……不知為什麼,來到了一個充滿白霧的地方,我大喊:“有人嗎?”但似乎沒人應答。我向里走去,看見了一個背影,頓時我充滿了迷茫感,神秘感。

  我對着那個背影喊道:“你好,你是誰啊?但只看見她緩緩地轉過身,我不由驚嘆,好漂亮的姐姐啊!似天仙下凡,身旁還環繞着光環,可她怎麼哭了!我帶着疑惑的神情走向那位美麗卻又神奇的姐姐,我用手觸碰那些光環,“啪”一下坐到了地上,手上還有几絲疼痛感,她用雙手想把我拉起來,可手剛過來,就收回去了,一滴淚珠還掉到了我的身上。

  我問姐姐:你是誰?姐姐告訴我她是雲仙子是掌管世間雲的,可因為人類大量生產污染品,然而那個污氣飛上天空已經污染了雲彩,雲姐姐耗盡所有真氣拯救了雲彩,已經只剩一點點力氣了,這時她的死對頭雷電來了,把雲姐姐害成這樣。

  我又問雲姐姐我怎麼回來這?她說因為需要一個人類來幫我無意中尋到了我。我意味深長地點了點頭。我對雲姐姐說怎樣解救你?她說必須要停止污氣產生,並且要種上一棵樹,她用盡身上最後一點力氣給我了一個魔法樹種子,對我說:必須將它種在一個足夠大地地方要陽光飽滿,2天交一次水1年後將會變大,可以包上整個天空。我堅定地點了點頭。雲姐姐說完話就昏過去了,我試着叫醒她:“雲姐姐雲姐姐雲姐姐……”

  ”叮叮鈴”我撓了撓頭髮發現這是在做夢可手裡卻有一顆樹種子不知不覺我流淚啦!為什麼人類會這樣我下定決心保護雲姐姐。

  徐指數泉山區段庄二小六年級:張雅栗

您正在瀏覽: 雲霧之端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雲霧之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