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廬山的雲霧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廬山的雲霧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廬山的景色十分秀麗。那裡有高峰,有幽谷,有瀑布,有溪流,尤其是變幻無常的雲霧,更給它增添了幾分神秘色彩。在山上遊覽,似乎隨手就能摸到飄來的雲霧。漫步山道,常常會有一種騰雲駕霧,飄飄欲仙的感覺。

  廬山的雲霧千姿百態。那些籠罩在山頭的雲霧,像是戴在山頂上的白色絨帽;那些纏繞在半山的雲霧,又像系在山腰間的一條條玉帶。雲霧瀰漫山谷,它像茫茫的大海;雲霧遮擋山峰時,它又是巨大的天幕。

  廬山的雲霧瞬息萬變。眼前的雲霧,剛剛還是飄風蕩漾的一縷輕煙,轉眼間就變成了一瀉千里的九天銀河;忽而是一匹四蹄生風的白馬,還沒等你完全看清楚,它又變成了漂浮在北冰洋上的一座冰山……

  雲遮霧罩的廬山,真是令人流連忘返。

  六年級:碧小喵

您正在瀏覽: 廬山的雲霧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廬山的雲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