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克隆自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克隆自己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隨着21世紀的推移,科學水平越來越高了。21世紀已經有了克隆機了。

  一天,我補完課回到家,看着媽媽給我布置的作業發愁,我也知道媽媽的用心良苦,我坐在家的椅子上,聽着窗外的歡笑聲,看着小鳥在天空中自由地飛翔,幻想着出去玩的情景,在看看一大堆作業,“哎,煩死了,真是坐觀垂釣者,徒有羨魚情。”

  我靈機一動,想出了一個好辦法,“克隆自己”於是我走近商店,一把被一個過於熱情地小夥子拉到最裡面,只看見幾個奇形怪狀地機器,和幾張床,小夥子親的為我講解機器。

  我把我的煩惱以及要克隆一個什麼樣的我說出來。半小時後有一個和現在的我眼神,動作,說話一模一樣。我對眼前的這個我愛不釋手,我交了錢以後,便把那個克隆的我帶回了家,我命令她干這干那幫我排憂解難,以及幫我寫那一大堆的家庭作業,我呢,就坐在沙發上看着我愛不釋手的課外書,日子就這樣一天天過去,我真自由!真快樂!自己想幹什麼就幹什麼。

  有一次,我正津津有味的看着電視,媽媽的高跟鞋越走越近!我已迅雷不及掩耳之勢躲到床底下,媽媽回來看到她正在專註的寫作業,就給了她50元,我問她要她把50元全花了,以後還對我指手畫腳。命令我!

  早知今日!何必當初!

  山西省太原市興華街尖草坪區興華街第二小學六年級:聶齊

您正在瀏覽: 克隆自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克隆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