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克隆自己的風波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克隆自己的風波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克隆自己的風波 

  終於,X博士願意幫我,並成功克隆出了我自己,我給她取名為“小舟舟”。 

  星期一,我賴在床上不想起來,就讓小舟舟先把我變成透明的,再代替我去上學。我並不怕父母回來責罵我,因為我是透明的呀! 

  中午,小舟舟回來了,換了拖鞋,二話不說就做作業去了。爸爸見了,十分驚訝地問:“毛毛,你不是經常在學校就把作業寫完了,中午回家看電視的嗎?”我慌了,忙對小舟舟說:“就說老師讓拿回家寫的。”小舟舟會意地點了點頭,說:“爸爸,老師說作業要拿回家寫的。”我看到爸爸笑了,高興的揮着拳頭,“ 耶!” 

  以後,學校我想去就去,不想去就不去。 

  有一次,我把隱形了的小舟舟帶到學校並讓她替我聽課,我便可以輕鬆的“開小差”。 

  也許是我發獃的緣故吧,老師突然叫了我:“王禹舟,你來回答這道題。”,我木木地站起來,還好有小舟舟替我解了圍······ 

  就這樣,我每天都在依賴小舟舟。 

  時間過得真快,馬上就要進行畢業考試了。為了防止學生作弊,學校不僅安了攝像頭,還安了紅外線監控儀,看來小舟舟來不成了。結果,我的成績差的可憐,回家後父母狠狠地訓了我一頓,我恨死克隆人了,決定把她帶回研究所進行銷毀。 

  正當我向父母解釋時,她忽然跳了出來,對我媽媽說:“媽,我是王禹舟,其實她是克隆人,她還逼着我躲在空氣里,她這次的分數,證明了一切!”我驚呆了,忙說:“你胡說什麼,媽,你不要信她,我可是你親生女兒啊!”“我胡說,還不知道誰在胡說呢!”可是,父母還是相信了小舟舟。正當他們要把我帶回研究所銷時, 我急忙跑了出去······ 

  我流落街頭,都怪我太懶惰了,要是有後悔葯該多好呀!

您正在瀏覽: 克隆自己的風波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克隆自己的風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