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克隆自己的歷險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克隆自己的歷險記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假如我能克隆,那要克隆的東西到多了,首先我要克隆我自己,因為這樣好處很多,比如寫作業。上課。考試……只要是我不想乾的事,克隆人都能幫我搞定,而我卻可以輕鬆自在,盡情娛樂。

  我來到克隆所,一個機器人走出來:“請問,你是來克隆的嗎?”

  “是的”

  “請問,你想克隆誰呢?”

  “我自己 。”“請躺在克隆床上。”

  我躺在床上,心裡美滋滋的:哈哈終於如願以償了。

  “叮,叮叮,叮叮叮”機器越來越快,突然,我眼前一黑,再睜開眼時發現自己已在研究所門外了,只聽機器人說:“輸入錯誤,克隆失敗。”說完,機器人就爆炸了,研究所也倒塌了。

  過了幾天,報紙和電視幾乎全部做了報道:“克隆人摧毀了城市數座建築,警察和軍隊聯手,無人生還。”

  我跑到研究所,我找啊,找啊,拚命的找啊。終於找到了一個晶片,上面有一行小字“DXDX 2828ROBERT”。經過電腦分析,我終於發現了克隆人的弱點。

  我立即帶着這塊晶片跑到了克隆人面前,他大笑道:“小鬼,別逞強,不管是什麼武器我都不怕。我現在給你10秒採取行動,如果不能打敗我,你就不能留在這個世界上了。我會克隆無數個我統治世界了。

  10秒,我從未像現在這樣感覺時間的寶貴。我沒想就飛速地來到克隆人面前,在他的腳掌底找到一個小槽,將那塊晶片插了進去,然後跑開,用遙控器輸入3個號碼。4秒,3秒,2秒,只聽“隆”的一聲,克隆人到下了,瓦解了。

  我獃獃地望着這一切,眼淚奪眶而出。第二天,報紙和電視又做了如下報道“克隆人被消滅”,“克隆人的下場”“小鬼做大事”……

  “快起床了,上學遲到了。”一個熟悉的聲音,是媽媽。原來是一場夢。我在夢裡克隆自己,他給我帶來了驚喜,也給我帶來了災難。克隆技術真的像人們說的那麼美好和神奇嗎?我真的有點兒懷疑了。

你記住了嗎? ^_^

您正在瀏覽: 克隆自己的歷險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克隆自己的歷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