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克隆自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克隆自己”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克隆自己” 

甘肅省臨澤縣城關小學

  六(3)班

  王婧婧 

  晚上,我一個人靜靜的躺在床上,回味着今天發生的那些有趣的事。不知不覺中,就進入了甜美的夢鄉中。 

  忽然,在朦朧中,我聽見有人在叫我。睜開眼睛一看,原來是老頑童爺爺,他來向我介紹一下他的新產品——克隆器。我一聽這個名字,就想馬上試一下,問老頑童爺爺該怎樣使用。老頑童爺爺告訴我說只要把我的血滴在上面就可以了。我迫不及待的把手指咬破,在克隆器上滴了一滴血。大約二十分鐘以後,老頑童爺爺就把一個一模一樣,沒有什麼兩樣的我帶到了我的身邊。看了看第二代的我,我有點語無倫次,開心得只知道傻笑。 

  從那以後,我覺得生活中再也沒有什麼困難的事了。上學的時候,喜歡上的課就自己上,而不喜歡上的課自然就讓第二代的我去上了;寫作業時,遇到自己會做的題,就自己做,而複雜困難的題,則讓第二代的我去做;吃飯時,自己想吃的,就自己狼吞虎咽的吃,不喜歡吃的,就讓她去受苦嘍! 

  可是,不久之後,我發現煩惱越來越多。克隆的我不僅外貌跟我相同,就來喜好、語言、性格也找不出任何異樣來。也正是應為如此,誰都無法分辨我們兩誰真誰假。可是,克隆的我越來越得寸進尺,想要把我趕出這個家去,使她成為真正的我。就在爸爸媽媽面前說我是假的,她是真的。還說我經長欺負她。假裝在爸爸媽媽面前獻殷勤,深得他們的喜愛。而且爸爸媽媽還相信了這個謊言,把我趕了出去。不止這樣,她還要讓老頑童爺爺把我化為零件,我失聲痛哭,大聲喊叫:“我是真的,她是假的!不要趕我走,不要趕我走!” 

  忽然,一陣叮鈴鈴的聲音,我被嚇醒了。我擦了擦額頭上的汗。說:“啊,原來是一場夢啊!” 

  指導老師:馬維平

您正在瀏覽: “克隆自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克隆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