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克隆自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克隆自己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現在,科技十分發達。我克隆了一個自己,來為我做事。 

  清晨,她背着書包為我上學。而我,偷偷吃完早餐溜出去玩。中午,我們倆同時回家吃午飯。晚上,我們倆同時回家吃晚飯。吃完晚飯,她幫我做作業。這樣的日子過得太輕鬆了!每天都是克隆的我幫我上學、做作業。 

可是,克隆的我也給我帶來了煩惱。一天,媽媽削了個蘋果喊我去拿。那時,我正在床上玩着毛絨玩具。於是,我先應了一聲:“好的,媽媽,我馬上來拿!”這時,克隆的我站了起來去拿蘋果,我還以為她是幫我拿的,就繼續趴在床上玩。沒料到,克隆的我竟大口大口地吃着蘋果走進了房間。我火冒三丈:“你怎麼自己吃着蘋果?媽媽給我吃的!”只見克隆的我慢聲細語的說:“小姐,我也叫石可欣。還有,我一天到晚的幫你上學、做作業,難道,你連一個蘋果都不讓我吃?”“你,你……”我理屈詞窮。 

  我只得連忙打電話給UF博士,對UF博士說:“博士,你趕忙幫我把克隆的我收回去吧!”博士笑着說:你終於讓收了!好吧!”話音剛落,克隆的我立刻消失了。 

  之後,我好好學習,再也不想這樣的歪主意了。

您正在瀏覽: 克隆自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克隆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