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想克隆自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克隆自己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一天,我拖着疲憊的身軀從學校回來,望着藍藍的天空,哼着輕輕的小曲。突然,天空中一個深紅色的盒子飛了過來,一下子把我砸暈了……

  當我醒來時,發現在我身邊有一個UFO克隆盒。我按照克隆盒上的指令,拔下了一根頭髮放進了克隆盒,一個完全一樣的我從克隆盒中出來了!我十分的吃驚。我的克隆品一出來就對我說:“你是誰呀,你怎麼和我長的一樣啊?”我聽了這話連忙說:“我是老大,你是老二。”

  第二天,老二把我叫起了床,他對我說:“老大今天做什麼?”“你去上學,我在家裡玩。”我隨口而出,便玩上了電腦。

  在第二天里,他不是打架,就是上課開小差。當他回家時我發現他一身特別臟,我便問他:“在學校里做了什麼?”他卻騙我說:“在學校里什麼都沒做呀!”當時我相信了他的話。

  第三天,他居然不起床了,我十分生氣。立刻把他叫醒了,他醒來時暴跳如雷,我大聲問他:“你怎麼不去上學?都要遲到了。”他卻說:“問我幹嘛,你怎麼不去。”我氣得不知所措,立刻背上書包跑向學校。

  到了學校才知道老二常常惹是生非,不僅把人家打了,還在課堂上影響同學。使我到了學校彷彿在忍受十八層地獄之苦,沒有臉面再進學校了,我差點氣暈。我回到家中他像小老虎一樣,可在家裡造反了,弄的家裡一團糟。

  在我生氣的時候,一個飛碟從空中落下來,帶走了老二和UFO克隆機,他們對我說:“實在對不起,克隆機給你增添了許多煩惱。”我終於鬆了口氣。

您正在瀏覽: 我想克隆自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克隆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