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克隆自己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克隆自己_9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2020年,我已經成為了克隆研究所的一位科學家,因為我們不常外出,所以認識我們的人不多。我們已經研究成了一種克隆儀,它能把人、動物、植物統統都從一個變成兩個。 

  有一天,我正在製造第二台克隆儀,可一不小心碰到了克隆儀的啟動按鈕,克隆儀就把我吸了進去。忽然,我眼前一黑就昏了過去。過了許久,我醒了,發現克隆研究所已經成了一片廢墟。“發生了什麼事情?”我被眼前的一切驚呆了,更讓人吃驚的是,從廢墟里走出了一個人,我定睛一看,原來就是我自己,我高呼起來:“克隆成功了!克隆成功了!”正當我為自己的成功歡呼的時候,卻發現克隆的我已經被防衛隊的坦克團團包圍住了。我非常奇怪,就問旁邊的一個人是怎麼回事。那個人驚奇地看着我說:“你和他怎麼長得一模一樣啊? 你們是兄弟吧!我告訴你,你應該管管他了,他一會兒的工夫就把許多樓房給摧毀掉了,全城的防暴警察都出動了,可根本攔不住他。你看,他剛剛又摧毀了克隆研究所,不知道裡面的人怎麼樣了。”突然,周圍連續傳來了 “轟隆隆” 的響聲。我轉過頭一看,發現防衛隊正在向他開炮,可他紋絲不動,他們又試了許多種炮彈,還是沒有任何效果。只見克隆的我一個箭步躥到坦克前,把坦克舉起來,就像摺紙一樣,輕而易舉地就把坦克揉成了一堆廢鐵。看着由於自己的疏忽而造成的無法估量的損失,我的心裡非常難過。現在的首要任務就是盡量控制事態的發展。 

  來不及多想,我立即指揮救援人員在研究所的廢墟里尋找能夠摧毀克隆人的合劑,我們在廢墟里拚命地找呀,找呀,終於找到了一個玻璃盒子,上面用筆寫着一行小字“HJHK_12HJVG2GBF2JF2JH”。這個盒子裡面的裝的就是唯一能消滅克隆人的合劑了。我一秒也不能耽誤了,按照探測儀上所顯示的位置,飛快地來到了克隆人面前,對他說:“我要消滅你。”他大笑着說道:“居然又來一個不自量力的人,你是知道的,什麼炸彈都對我沒有用。我給你10秒鐘的時間,如果你沒有打倒我,你就不能再生存在這個世上了,自然你們人類也要滅絕。我會克隆許多和我一樣的人來掌管地球。” 

  我沒時間考慮了,急忙把那個小盒子貼在他手上,打開開關。隨着“嘩”的一聲,克隆人消失了。我獃獃地望着這一切,淚水流了下來……

您正在瀏覽: 克隆自己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克隆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