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成功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成功了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提起成功,大家一定有說不完的話,我呢,卻沒有幾次成功的經驗。想聽的話那就跟我一起往下看。

  我成功了!那一天,我跟爸爸和哥哥去打籃球。我死皮賴臉的說要騎自行車,爸爸說:“那也好順便教你騎單車。”我給忘了我不會騎自行車。所以只能將計就計了。到了籃球場,爸爸心思一變說:“不慌打球,等我先教會他騎單車再打。”我的心跳“撲通撲通”的跳的不停,到時候“墜毀”了,又要“嘰哩哇啦”的哭個不停,老爸拉到我,叫我把“龍頭”掌控好,我想:這單車前面又沒有龍的頭,我的頭也不是龍頭,真搞不懂?剛上去又摔了下來,有摔了下來。最後爸爸來了個獅吼功,把我拉到坡坡前使勁一推,我就沖了下來,哇!原來騎單車那麼簡單,根本不用怕,現在我的單車技巧好了。往下看感受吧!

  酸??

  剛開始騎單車的時候,心裏面非常害怕,怕摔成“稀屎”,心裡酸酸的,不是滋味。

  甜??

  學會了騎單車,心裡特舒服,有了個人展示,非常高興!

  苦??

  經常被爸爸罵(在騎單車時),心裡很難受。

  辣??被爸爸罵的比究級大辣椒還辣還苦。我一定會加以進步的。

  記住失敗是成功之母!

您正在瀏覽: 我成功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成功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