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一次,我成功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次,我成功了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太陽公公從地平線緩緩升起來了,太陽一邊和調皮的小鳥說笑,一邊笑嘻嘻地上升。橋,它的臉那麼紅啊!漸漸地。魚肚白變成淡紅色,好像人們喝了一點酒,臉上呈現出紅暈一樣。

  在太陽的陪伴下,我來到了公園學習自行車。我上了車,低着頭眼睛看着地面,一腳一腳地踩着踏板,手隨着我緊張的心搖搖晃晃,不久,我就倒在了地上,手蹭破了點皮。這時,我看見旁邊還有一個比我小的孩子在家長的指導下也在學習騎自行車。我聽到那個家長說:“騎車時眼睛要看着正前方,手要把握好車龍頭,心要放鬆,腳慢慢踩。”我感覺是講給我聽似的,於是,我就按照這個方法認真地做。休息時,我花了好一會兒時間才把心靜下來,可是一旦開始騎車心又開始緊張了,車頭也不聽使喚了在拚命地“搖頭”,我想拐一個彎,沒想到手沒把握直平衡,我又再次從車上摔下,膝蓋流了一點血,我忍着疼痛扶起了自行車繼續騎,開始穩穩噹噹的,後來不知怎麼了,手開始晃動隨後心也情不自禁的緊張起來,我再次聽到那個家長說:“沒什麼好怕的,只不過是失敗了幾次而已,我相信你能行的,只要吸取前面幾次的教訓,你會成功的,失敗乃成功之母,再來!”我聽了大受鼓舞,又坐到了車上,把握好了龍頭,調整好了心態,緩緩地認真地騎着……

  隨着時間的推移,跌倒的次數也逐漸減少,終於到了最後,我學會騎自行車了,我成功了!成功了!我舉起雙手,張大嘴巴,狠狠地吸了一口新鮮而又舒暢的空氣。心裡那股樂勁呀,真不知道該如何表達,恨不得立即把我成功的喜悅分享給大家,讓大家也來一起歡樂!

  浙江杭州西湖區杭州豐潭中學初一:張鵬程

您正在瀏覽: 那一次,我成功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次,我成功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