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成功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成功了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六,媽媽爸爸不在家裡,我想:反正沒事做,不如做個“不倒翁”來玩玩。

  我先找來一些材料,找了一個乒乓球和一些泥土,還有兩張紙和膠水、剪刀。我先把乒乓球剪成兩半,我發現有一半大,有一半小,管它的呢,做得了就行了,這樣可以做兩個“不倒翁”了。我把三分之一的泥土塞進那個小的乒乓球里,然後我把紙剪成帽子的形狀,罩在小半乒乓球的上方粘起來,我滿懷喜悅的搖了搖,竟然“不倒翁”變成“倒翁”了輕而易舉地倒了,我眼巴巴地看着。我不相信自己的眼睛,於是再試了一次,結果和剛才的一樣。我檢查了一遍,沒有什麼不對勁呀!我再絞盡腦汁地想了一遍,剛剛是哪裡不對呢,原來那麼聰明的我怎麼今天就想不起來呢,是不是“腦子進水”了。啊,我知道了,原來我剪乒乓球的時候,剪成了一半大,一半小,所以那半小的做做了就會倒的,於是我把那半大的塞了泥土,又把紙剪成了一個帽子的形狀粘在那半大的乒乓球的上方,我做好了,心情特別激動,我搖了搖,不倒了。成真的“不倒翁”了,我真的太興奮了。

  “失敗是成功之母”這句話我明白了,這句話將永遠刻在我的心中。

您正在瀏覽: 我成功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成功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