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成功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成功了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年暑假裡,我成功地學會了游泳,從開始不敢悶水,到後來能自如地游來游去,我經歷了一個難忘而又愉快的過程。 

  看別人游泳感到很容易,等自己一下水,立刻就緊張起來。教練先教我悶水和漂浮,接着是加上手和腳的動作划水,然後是憋一口氣游,最後要學會換氣游。 

  “萬事開頭難”,開始我怎麼也不敢悶水,回家后,媽媽拿個臉盆盛上水讓我練習,幾天下來,我能悶半分鐘了,但還是不敢鬆開欄杆自己漂浮。當看到周圍小朋友都成功地浮起來時,我也鼓勵自己,暗下決心一定要成功。我深吸了一口氣,一頭扎進水裡。先試着鬆開手,再抓住欄杆,再鬆開手,再抓住欄杆。接着,我離開欄杆靠着牆,試着一手摸牆浮起來。最後,我終於可以不扶任何東西,很自然地撲進水裡,靜靜地浮起來了。 

  我成功了,通過有技巧地反覆練習,終於克服了恐懼心理,戰勝了自己。學會了悶水和漂浮,很自然就會划水遊了。我體會到了游泳的樂趣,也由衷地體會到了成功的喜悅。

您正在瀏覽: 我成功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成功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