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成功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成功了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冰心說過:“成功的花,人們只驚羨她現時的明艷。然而當初她的芽兒,浸透了奮鬥的淚泉,灑遍了犧牲的血雨!”2008年底,我參加了“華夏之星”陝西賽區英語口語選拔賽,獲得了三等獎。這對於一個平常在課堂上羞於發言的我來說,無疑是一個成功。

  參加比賽前正值緊張的期末複習階段。我不僅要完 成 老師布置的家庭作業,抽出時間複習,迎接考試,還要為賽前做準備。比賽不僅要做2分鐘的自我介紹,還要進行2分鐘的才藝展示,還要回答評委提出的問題。為保證每天一小時的英語訓練,只好課間擠出時間寫家庭作業,就連平時的中午午覺也犧牲了。還好英語自我介紹平時在英語班上都說過,再進行了一些修改,增加一些生疏的英語單詞,經過幾天的練習,我已經練得滾瓜爛熟了。可爸爸說:“不行,太簡單了,要上難度。”一聽爸爸的話,心裡滿是委屈,好不容易記住的句子,可現在又要重新來,而且離比賽時間沒幾天了,簡直就是前功盡棄,當時我的眼淚像泉水般刷刷下來,我氣呼呼地賭氣說:“大不了,我不參加比賽了!”哭着跑到自己的卧室,砰的一聲關上了門,躺在床上,可腦子裡全是比賽的事,爸爸、媽媽這麼耐心地輔導,我面對困難是逃避、放棄、繞開,還是同它們打交道?我應該前進!從床上一骨碌爬起來,走到書房對爸爸說:“There’s a will, there’s a way. Just Do it!(有志者,事竟成。從現在做起)”功夫不負有心人,我在小學四年級組600多人的比賽中,奪得162名。

  現在回想參加比賽前緊張的準備,雖然犧牲了我玩遊戲的時間,少了一點睡眠,流了一些淚,但值!“把握生命里的每一分鐘,全力以赴我們心中的夢,不經歷風雨,怎麼見彩虹,沒有人能隨隨便便成功……”

您正在瀏覽: 我成功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成功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