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哦!我成功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哦!我成功了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爸爸對我嚴格地說:“今天一定要學會騎自行車。”我心裡暴跳如雷。"one.two 

three.go。爸爸抓住自行車后板的坐位,我騎了一兩分鐘我感覺沒有旁人,我回頭一看,原來爸爸在十五米鬆開了後面的坐位。等我回頭時我感覺手把那裡有點不對頭,好像不聽我指揮搞活流通得我摔了一下,爸爸對我說:“騎自行車不要三心二意。”第二次學騎自行車開始了。爸爸同樣抓住自行車的後面的坐位。我騎了兩三分鐘,我感覺我旁邊沒有人,我不敢回頭了,可是自行車還是不聽指揮弄得我摔了一下,我忍無可忍的踢了車子一腳,爸爸安慰的對我說:“做每件事都要有耐心。”這下我可耐心地學會了。第三次學騎自行車開始了。爸爸按照原來的方法做,我騎了兩三分鐘我心裡什麼都不想,眼睛注視着前方。最後我把腳趾在地上放心地下車了。同時爸爸也教我上車的巧門和下車的巧門,這下我學會了騎自行車。哦,我終於成功了。

  啊!我真的學會了騎自行車,並且我又懂得了一個道理,失敗是成功之母。

您正在瀏覽: 哦!我成功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哦!我成功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