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調皮鬼——表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調皮鬼——表弟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白白凈凈的臉上透着几絲紅潤,那雙水靈靈的大眼睛總是好奇地張望着,一頂棒球帽早已讓他轉了“180度”角,這就是我那調皮的弟弟。

  說他調皮,一點兒也沒錯。你瞧,一會兒家裡冰箱的雞蛋都被偷偷送去給外婆家的老母雞了;一會兒趁他媽媽出門時打去電話,說什麼手機欠費好幾百元啦!等等,這種事數不勝數,最讓人“可氣”的是那一回。

  一天早晨,一束燦爛的陽光照射在他的床上,外婆來叫他起床,他裝模作樣地打了一個哈欠,揉揉眼睛說:“我再睡一小時”,外婆信以為真,轉身去廚房燒菜了。

  一看外婆走了,他一骨碌爬起來,穿上衣服,拿來紙和筆,寫下了許多“紙條”,放在各個角落裡,等到快一小時的時候,鑽進了一個柜子里。

  一小時過去了,外婆來叫他起床,小床上空空如也,“樂樂!”外婆大喊一聲,沒人回答,外婆急了,這孩子不會出什麼事了吧!“老頭子,咱寶貝孫子不見了!”外婆拉來外公,兩人將家裡能找的都找了,還是不見樂樂,卻找到了七張紙條:“樂樂在床底下”、“樂樂在沙發上”……一看就知道都是假話。

  不一會兒,舅舅、舅媽都來了,一家人“全員出動”,東西南北,一人一個方向,四處打聽樂樂的消息,一家人急得冷汗都冒出來了,“報警吧!”舅舅提議。“不行”,舅媽反駁,“要24小時后呢!”“都怪我……”外婆也自責。

  正當一家人愁眉苦臉地嘆氣時,一陣笑聲從背後傳來。只見樂樂笑得在沙發上滾來滾去,兩條眉毛彎成了兩個小月牙,一家人真是哭笑不得,拿他沒辦法。

  看,這就是我的調皮表弟,他調皮的事兒還多着呢,等我下次再給你慢慢道來。

  富春五小六年級:徐佳詣

您正在瀏覽: 調皮鬼——表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調皮鬼——表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