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調皮鬼—我的同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調皮鬼—我的同桌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調皮鬼—我的同桌 

  在我的記憶里,我有許多同桌,有性格溫和的女生,有溫文爾雅的男生,在我腦海里記得最深的是我現在的同桌——廖揚帆。 

  他是班裡最調皮的之一,在四年級我同他也是同桌,當時我對他印象並不深,可能他當時並沒有這麼調皮吧!沒想到在六年級開學時我又同他坐在了一起,他變的很調皮,調皮的我想揍他一拳。 

  廖揚帆高高的鼻子上有一副眼鏡,看起來聽斯文的,其實骨子裡還是老樣子,我與他約法三章,他常常犯戒律,沒當我忍無可忍時,準備給他一掌時,他又笑嘻嘻的湊上來說:“熊姐,我錯了。”我原諒了他,廖揚帆仍舊屢次不改,他終於嘗到了我 

  熊掌的厲害。 

  可是他雖然調皮,但他也有顆助人為樂的心。 

  一次,鄧筱怡忘帶作文紙了,她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找不到出路,因為我也是像別人借的,所以,也只能愛莫能助了,快要上課了,馬上要響起那悅耳的鈴聲了。這時,廖揚帆走了進來,他見鄧筱怡急得滿頭大汗,便忙詢問,得知后,廖揚帆毫不猶豫的從書包里拿出作文紙來給鄧筱怡,我見他這樣毫不猶豫,驚呆了,連忙說:"喲,廖揚帆,你也有慷慨救人的時候呀!”“我怎麼就不能救人呢!全世界就你能救人呀,救人一命,勝造七級浮屠、、、、、、”。我們有“吵”了起來。 

  誰叫我有一個變化多端的同桌呢,我說的對吧!

您正在瀏覽: 調皮鬼—我的同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調皮鬼—我的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