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11發我家的貪吃鬼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11發我家的貪吃鬼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11發我家的貪吃鬼 標籤:貪吃鬼作文 11歲作文 11月作文 貪吃作文

我家有一隻“小老鼠”,整天“吱吱吱”得叫個不停,外號“貪吃鬼”!沒事時,總愛去廚房逛逛;到冰箱里去瞧瞧;在柜子里找找,彷彿她那圓滾滾的肚子永遠也飽不了。 

  一天傍晚,她放學回來,肚子餓得“咕咕”直叫喚。於是,她就放下書包,急急地搜索起了可以填飽肚子的東西。可是,她的運氣不怎麼好——冰箱里是空空的;廚房裡只有幾顆大白菜在那兒,衝著她傻笑;柜子里的情況更是慘不忍睹:裡面除了早已被她洗劫一空的大禮包以外,只剩下一包已過期三個月了的薯片……

  當然,對於不但會吃,還會找的小老鼠來說,找一樣可以填飽肚子的東西,簡直是小菜一碟!你看,她已經列出了一張“食品統計表”——上面寫着她知道的她家裡所有的事物,有姐姐的魷魚絲、爸爸的牛肉乾、媽媽的燕窩……當然,這全部都是他們的私人物品(至於她怎麼會知道呢?抱歉,這是“祖傳秘方”不好外傳)。

  經過一番挑選后,她終於決定了去吃姐姐的魷魚絲,因為姐姐比較大方一點(其實也不怎麼樣),即使知道是她偷吃的也不會把她怎麼樣。一訂好計劃,她就翻箱倒櫃地找了起來。功夫不負有心人,她終於在電腦後面找到了那包美味的魷魚絲,這時的她可興奮了——嘴巴張得老大,眼睛直直地盯着那包魷魚絲,口水都快流下來了,手也沒閑着,熟練地拆着包裝袋。包裝袋很快就被撕破了,她連忙抓了一大把放進嘴裡,嚼都沒嚼一下,就又狠狠地抓了一大把,放進嘴裡。整個過程就像一頭飢餓的獅子在吃獵物一般,動作十分粗魯!吃完了,還不忘舔舔嘴巴,拍拍肚子,揚長而去。不過,其結果是賠償姐姐巨額損失費:精神損失費、人生保險費、法律費、營養費…… 

  哦,忘了告訴你,我就是那一隻貪吃的小老鼠。“吱吱吱……”如果你家有好吃的話,別忘了給我發張請貼……

   

  

您正在瀏覽: 11發我家的貪吃鬼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11發我家的貪吃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