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的同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的同學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同學,在我的腦海里流露出深刻影響。我們班的男生,活潑調皮。就會惹女生哭。還有女生,聰明可愛。我愛我的同學。

  現在,我在讀六年級,就還有1年的時間了,我真的好喜歡我的同學,真的好像留住他們。以前,許許多多的同學都離開我了。我不想離開我的同學,真的不願意,一萬一億個不願意都說不出我難以割捨的感覺。現在,我倍加珍惜和我親愛的同學在一起的時光。我不希望又有這麼一群同學又和我說拜拜了。

  和男生玩的時候,男生會和我玩耍,和我開開玩笑,那時候,是我最開心的時刻。和女生玩的時候,女生和我們一起嘻嘻哈哈的。場景真難忘啊!!

  我多麼希望能和同學一起考上重點中學,也同時希望那些學習吃力的同學加把勁,努力一點,在新的學校里還能來敘敘舊。我的同學對我的關懷,我永遠不會忘記,我愛我的同學。

  同學,我真的真的好希望你們以後可以和我們一起在同一個學校,又在同一個教室裡面玩耍,我希望時光能停着不動。一顆心,只能容下一個六零一。我愛我親愛的同學。

  同學,讓我最後一次呼喚你們:同學,我愛你們!我求你們可以珍惜,我好希望以後能夠一起讀書。

  廣東潮州湘橋區大新鄉小學六年級:趙小玉

您正在瀏覽: 我愛的同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的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