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調皮鬼”給全家帶來了歡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調皮鬼”給全家帶來了歡樂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調皮鬼”給全家帶來了歡樂 標籤:調皮鬼作文 誰把春天帶來了作文 帶來作文 誰把春天帶來作文

一提起我表弟“調皮鬼”,大家都會不由自主的伸起大拇指。為什麼呢?原因是因為“調皮鬼”非常的調皮搗蛋呀! 

  今天表弟又來我家了,聽那蹦蹦跳跳的腳步聲。任誰都知道是“調皮鬼”來了你嗎!我一開門,表弟便給我扮了一個鬼臉,我氣得臉都歪了。又被他那滑稽的表情弄笑了。你看你看,他一來就讓人哭笑不得,不是“調皮鬼”是什麼? 

  他走到廚房跟老媽說:“嬸嬸,我肚子好餓呀,吃的好了沒?”老媽連忙說:“好、好、好……就快好了。”老媽深怕餓了他。你看你看,他一來,連本小姐的位置都讓他給佔了,氣死我了!說著。他飛快的坐在了椅子上。等着好吃的東西。 

  “開飯了”!老媽一喊開飯,他立刻全部武裝的拿起了飯,拿起了筷子。吃飯時,表弟像個餓鬼般,狼吞虎咽的吃着飯。他見我拿了一個雞腿,便裝出了一部楚楚可憐的樣子說:“表姐,行行好吧,可憐可憐我吧,把這雞腿給我好嗎?”他一邊說,一邊像個乞丐般拿出了我,像等着人的施捨。我們全家人都被他笑了。我說:“好吧,看在你這麼有誠意的份上,本小姐就大方的,把我寶貝的雞腿讓給你吧!”可他連聲謝謝都沒說,像豬八戒般吃了起來。我心裡暗暗埋怨着:虧我還這麼大方的讓給你,真是的! 

  我的表弟一來我家就給全家帶來了歡樂。正因為有了這個“調皮鬼”,所以我們全家才增添了許多色彩!

您正在瀏覽: “調皮鬼”給全家帶來了歡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調皮鬼”給全家帶來了歡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