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的“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的“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秋天的風,吹走了春季的“濕”,吹走了夏季的“悶”,帶來了一陣清涼。人們都說,秋風是乾燥的。我卻不以為然,我喜歡秋風拌面的感覺,它可以讓人頭腦清醒;可以讓身上的塵埃飛向遠方;可以帶我們的靈魂走進秋色。秋風一閃,萬樹都會報以熱烈的掌聲和優美的舞姿,那個場面隆重盛大,不亞於盛大晚會的熱鬧場面,滿天飛舞着蝶一般的落葉。葉子之間碰撞出的響聲似乎在向大地母親報喜,離家的孩子要回到大地母親的懷抱,激動的心情是無以用言語表達的,也不需要表達,因為秋風已經悄悄地告知大地。

  秋天,大部分樹葉都漸漸地變黃了,有的已經枯落下來了,唯有楓葉紅了起來,火紅火紅的,為秋天增添了一道亮麗的風景線,真是“霜葉紅於二月花”啊!秋天裡,大部分花已經失去了往日的風采,花瓣已經落下,而各種各樣的菊花卻在爭奇鬥豔,裝點了城市,美化了環境。秋天是莊稼成熟的季節,也是農民們最喜愛的季節。高高粱漲紅了臉,苞米咧開了嘴,黃澄澄的玉米粒,象一顆顆金豆子,穀子笑彎了腰,正向我們鞠躬,大豆被風吹得樂出了聲……

  秋天,是我最愛的季節,我愛秋天,它給我們帶來了香甜飽滿的果實!我愛秋天,它讓我們看見了大雁群飛的美麗景象!我愛秋天,它給我們帶來了一片又一片金燦燦的稻田!我愛秋天,它讓我們欣賞到了柔美的白夜丁香!我愛秋天,它讓我們看見了舉着火把的楓葉!我愛秋天,它給我們展現了夢境般的黃昏美景。我愛秋天,她給我們帶來了那雖不嬌艷,但勇敢的面對寒風的菊花仙子。

  我愛的秋天,是有菊花綻放的,是有碩果累累的,是大雁群飛的,是楓葉火紅的,是最美麗的季節。

  六年級:尚佳易

您正在瀏覽: 我愛的“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的“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