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未來的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書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現在的書有的就很大——不方便;有的就太小——容易丟。為了不讓這樣的事情繼續蔓延下去,我在2500年發明了一種方便、快捷、敏捷的書。下面就聽我詳細道來。

  一、方便。

  這本書的大小就像一枚徽章一樣,戴在身上非常的方便,不會壞,不易丟,而且質量也是杠杠的。當你在公交車上無聊想玩手機時,就可以拿出它來閱讀,它的容量也很多,儲存了中國的許多書,名着、小說、童話,真是應有盡有。最方便的是,當你不想閱讀的時候,還有自動讀書功能。這個功能不是用耳機,但也不會有過大的聲音,就算是站在你的身旁,也是絕對聽不見的,不會傷害耳朵,文字輕盈,更容易記憶。

  二、快捷

  大家都知道,現在千家萬戶的人們都有了網絡與寬帶,這對我們其實也是一個不利的事情。大家都有了網絡,上網速度就慢了,比如搶手機、查資料,這樣也浪費了我們的寶貴時間。這本書恰好彌補了這個漏洞,它可以大量的閱讀,還可以上網,而且速度非常的快捷,給那些每天坐在辦公室的叔叔阿姨也是一個好幫手。上網的速度提高了,人們辦事的效率也就提高了。

  三、敏捷

  現在丟書的事情每天會發發生,對我們而言一些很重要的書往往會找不到、丟掉,因此我的這本書就有了一個不錯的功能——自動找尋主人。大一點的孩子可以填寫信息,而小孩子呢,不認字,所以這本書就會跟着氣味來找尋主人,這樣丟書之後我們就不用找了。開關就是大喊一聲“我的書啊!”不管是在天南還是海北都會回到你的身邊,這樣就不怕丟書這種事情再度發生了。

  其實,這本書也不貴,也就250000000元而已,便宜又划算,如果你想買的話,那麼就到2500年來找我吧!

  六年級:唐鑫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