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和書有個約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書有個約會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六(3)班  文宇童 

 在我讀二年級的時候,有一次,正好是我的生日,當天,我一直在想:我的禮物到底是什麼呢? 

 終於,到了吃蛋糕的時候了,我心想:既然吃完蛋糕,就能得到禮物,那我如果快點吃完蛋糕,不就可以快點拿到禮物了嗎! 

 於是,我就飛快的吃完了蛋糕,還差點噎着,然後,我問:“我的禮物是什麼?”我爸爸媽媽說:“是一個你的“新夥伴”。”我說:“我的“新夥伴”?是不是一隻狗?”(我最喜歡狗)我媽立刻板起了臉,說:“狗狗狗,你就知道狗, 你乾脆做狗去得了!告訴你吧,你的新朋友是一本書!”我說:“書?”她說“對,是書!”我立馬好奇的去看了看,結果,還蠻好看的! 

 從此,這個我的最好的“朋友”將會陪伴我直到永遠!

您正在瀏覽: 我和書有個約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書有個約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