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和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書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和書

  五三小學

  郭琛煜

  在成長的歲月里,每個人都有知心的朋友,他會在你困難的時候幫助你,與你度過那幸福漫長的歲月。

  我也有許多知心朋友,其中,書是一位令我敬佩的朋友。每當旭日東升,我總會捧起它,入神地看着、看着……沒有絲毫的分心,沒有絲毫的厭倦,整個人完全被那本書的精彩內容所吸引,完全的入了神。周圍的一切都似乎已經完全消失了。

  書,將我帶到了神奇的大自然,讓我盡情享受那寧靜柔美的綠色世界。在這兒,草是綠的,綠的那樣美麗;花是紅的,紅的那樣可愛。

  書,將我帶到了那美麗的深海之中,讓我和那美麗多姿的魚,千奇百怪的貝殼以及一些不知名的海洋生物一起做環海旅行。波光粼粼的水面,在陽光的照耀下,閃閃發光,折射出五彩的顏色。

  書,將我帶入了奇妙的科學世界,我彷彿坐着高科技潛水艇在海中暢遊,乘坐着宇宙飛船在浩瀚的宇宙中遨遊。

  書,將我引入一個充滿知識、充滿情趣的神奇世界,讓我們領略了大自然的奇妙,海洋的美妙,科學技術的深奧,浩瀚宇宙的奧妙……書就像一股強大的動力,激勵着我不斷地探索,思考……

  日復一日,年復一年,書時時伴隨着我,是它陪我度過了一個又一個夜晚,書是我永遠忠實又可靠的朋友!

您正在瀏覽: 我和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