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和書交朋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書交朋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從小就討厭書,喜歡玩。常常央求爸爸帶自己外出玩,可爸爸覺得書很好,整天“泡”在書房裡看書,而且也叫我看書,可我覺得書是一個“魔鬼”。

  直到有一天,我又央求爸爸帶我出去玩,他不耐煩了,丟給我一本《格林童話》和一本《新華字典》,讓我查字典看書,然後就把我鎖在房間里,我叫沒人理,敲門也沒用,只好躺在床上看書。翻開第一篇故事“青蛙王子”開始看起來。一會兒,我就被美麗的童話吸引了,我繼續往下看,大腦中不斷地出現故事情節,我好像身臨其境在國王的小花園裡,隱隱約約的好象還有公主的哭聲,又好像目睹了青蛙變王子的情景。這個美麗的童話激起了我接着看第二篇故事的興趣和幻想,我決定看第二篇故事。

  我看了一篇又一篇故事,不知不覺中我愛上了這本書,我就這樣看着看着、幻想着幻想着……在夢中我成了一名偉大的作家,只花了兩個月就編寫了一本着作,呼,進入了夢鄉。

  鄭州市上街區新建小學五年級六班 孫澤丞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和書交朋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書交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