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饞嘴表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饞嘴表弟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以前,幼兒園一放學,就能聽見我表弟的“狼嚎”。 

 我的表弟胖胖的,圓圓的臉蛋,一頭烏黑的短髮,長長的眉毛下有一雙小小的眼睛。因為太胖,一笑起來,眼睛都看不見了。因為胖,一到夏天他就會流好多汗。 

 他特別能吃,他經常為找東西吃,打壞東西,外婆也專門為他買了一個大柜子放吃的。表弟只要一看見好吃的,就會兩眼只發光。 

 一天,外公外婆都出去買菜了,只留下我和表弟寫作業。表弟寫完作業后,摸摸肚子,他好像又餓了。跑到食品櫃前翻了一通后,發現沒什麼好吃的,就跑進外公的卧室,他在外公的床頭髮現了半盒餅乾。他的眼睛放起金光,用手打開蓋子,把蓋子扔到床上,拿起一塊餅乾就往嘴裡塞,一會就吃了好幾塊。當他拿起最後一塊狠狠的咬下去是,一轉頭,才發現我站在邊上看着他,小傢伙嚇了一跳。我看着他滿嘴的餅乾末,哈哈大笑起來,他也傻笑了兩聲,拿着半塊餅乾,問:“姐,你要吃不?”我還沒說,他就把那半塊又塞進了自己嘴裡。他沖我邊笑邊說:“姐姐,你最好了,別把這事告訴外公,好不好?”面對他的花言巧語,我只好無奈的答應了。他也真笨,把餅乾盒放回去時,把邊上的花瓶打碎了。結果,外公活來后,還是發現了,把他臭罵了一頓。 

 前幾天,他給我打電話,說他在上五年級,現在吃飯了是100斤,沒吃飯時98斤。他還是那麼胖,我真希望他能改一下這個壞毛病,別再那麼嘴饞了。

您正在瀏覽: 饞嘴表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饞嘴表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