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月亮之上》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亮之上》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月亮,在夜晚照亮着整個大地。她是一位溫柔的母親。那你們知道月亮上有什麼嗎?真巧,我今晚就來到了月亮媽媽那。 

  那天,我坐在草地上仰望星空。突然,一陣風吹來,我飛了起來。這是怎麼回事?誰能告訴我?我看着這廣闊無垠的大地,又仰望着那只有那星星和月亮點綴的星空,害怕得閉上了眼睛。“你好,你好……”是誰?我當時還沒有醒,只是我在呢喃。我慢慢的睜開了眼睛,眼前的情景完全把我迷惑了:我看到的並不是廣袤無垠的大地,而是群星閃爍的夜空。“這裡,是夜空嗎?我為什麼會來到這兒?你們為什麼會說話……”此時的我腦里只有為什麼,我想我真的該拿本《十萬個為什麼》來看看了。星星對我說:“我們本來就會說話,只不過你們沒有在意而已,你們只是把我們當作夜空的裝飾品,不是嗎?”我說:“對不起,我們人類確實是忽略了你們,因為你們畢竟對於我們來說太渺小,甚至有些星星我們的肉眼都看不見。”星星說:“沒錯,我們對於你們來說是很渺小,但只要你們仔細看,用心看,沒有你們發現不了的事物,不是嗎?只要你們仔細、認真的觀察,就能發現。能發現我們會說話,我們會跳舞,我們會唱歌……”“嗯。”我回答說。“那是什麼地方?”我好奇的問。“那邊就是嫦娥所住的宮——廣寒宮啊!”星星們回答我說。“真的?”我將信將疑地問。“嗯”星星們說。“可是我只知道《嫦娥奔月》是一個民間故事啊!”我說道。“沒錯,你過去就知道了。”星星們說。“我?”“過去幹什麼?”星星們又說“天機不可泄露。”“嗯?哦。”我只好過去了。 

  我剛剛過去,就看到了一個砍玉樹的吳剛。“你終於來了。”誰?是誰?是誰在說話?此時,我的面前出現了一個善良美麗的仙女。“你真漂亮,請問你是誰?”我問道。“我是嫦娥。”“什麼?”我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我只學過《嫦娥奔月》,沒有真正的看到過嫦娥啊。她果然是美若天仙!“請你跟我來。”“為什麼?”我問嫦娥。“你是在天庭里唯一的凡人,你真幸運,可以接到王母娘娘的邀請函!”“什麼?你是指這個嗎?”我從口袋裡拿出來一片紅色的樹葉。“是啊!”說完,嫦娥手一揮,這張樹葉就神奇的飄起來,它在夜空一滑,夜空里就有了幾個字:恭喜你,你是唯一可以去天庭的。哦,原來是這樣!“沒錯,小星星們說的那個天機不可泄露,就是指這個。”“哦!”我恍然大悟!你跟我一起去王母娘娘的盛宴那吧!“嗯。”我去到那兒,“哇,真美!”我說。“進去吧!”嫦娥說。“啊?哦。”我進去了,那裡全部都是那些大仙,孫悟空也在啊!我們吃完了,王母娘娘說“你也該回去了。”說完,手一揮,我便掉了下來。 

  “啊!”原來是個夢啊!不過我相信,未來人們肯定能飛上月球;我相信,月球不久也會成為人類的另一個家園;我相信,只要我們青少年更努力學習,我們就會讓世界更美好!

您正在瀏覽: 《月亮之上》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亮之上》 暫無評論